炸元宵

EXO and you 第二十章

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
  最深的绝望不是哭得天崩地裂而是平静的悄无声息。


  他们把我锁进一个四方形的容器里,这个容器四面都是防弹玻璃,底下还接通了水管,按钮启动水位就会上升。


  


  工厂周围有许多人看守着,边伯贤趁他们不注意,把一个人打晕。


  


  其他人也分别到各个地方去藏匿。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进了工厂里面,看见我被装在容器里,着急蛮荒的跑去,又是踢又是打的根本弄不破玻璃。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:“妍儿,你醒醒!”不断拍打这玻璃。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看见我满身伤痕,心痛地快要哭了出来,一直强忍这。


  


  听到熟悉的声音,我醒了过来,看见艺兴,仿佛看见了我的希望,但心里也十分担心,原来,他们要的是张艺兴。


  


  我颤颤巍巍地说:“赶…紧…走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:“你别害怕,我来救你了。”


  


  那个穿西装的男人走出来,张艺兴杀气腾腾地看着他。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:“张总,别来无恙啊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怒吼:“你有什么事可以冲我来,为什么要伤害无辜的人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大笑道:“无辜?那我呢?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眼神狰狞指着张艺兴说:“因为你我被关了10年,我的家人和孩子通通离我而去,我现在什么都没有,是你毁了我的一切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:“那也是你自己造成的,如果不是你做错了,怎么会有这一切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回顾:


  十几年前,张艺兴和宋承宪他们是好朋友,宋承宪加入毒品集团,还走私和贩卖,从此走上了不归路,张艺兴一直劝他也没有用,他甚至因为这个害死了人,警方一直彻查,联系到了张艺兴,于是张艺兴配合警察一起把宋承宪和整个毒品集团一网打尽。从那一刻,宋承宪无比痛恨张艺兴,每天都想着要报仇。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:“为什么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执迷不悟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:“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来害我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:“国有国法,错了就是错了!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奸邪的大笑:“现在我要把你的一切都给你毁了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:“我求你,求你放了妍儿,她是无辜的,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,求你放了她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:“啊哈哈,真是痴情啊,那你给我跪下磕头!”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立马照做,卑微地说:“可以放了她吗?”


  


  旁边的安可心看到这一幕,心已完全碎,安可心在赌张艺兴究竟会不会为了白妍儿陷入危险来救她。没想到张艺兴是真的很爱她,安可心已完全失控,直接抢了宋承宪的遥控,按下了按钮。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一脚把她踹开,“你这蠢女人净耽误我的事,给我滚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安可心被吓跑了,容器里水位不断上升。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彻底崩溃:“不!宋承宪快停下来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:“你就看着她慢慢淹死吧,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  


  一群人把张艺兴制止住,他怎么也挣脱不开。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水不断的上升。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狂吼道:“宋承宪放了她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:“按钮启动是无法暂停的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悲痛欲绝,一点也无法做出什么,他不断的吼叫,不断的挣脱。


  


  水位已经上升到我的腰间了,我身上的伤口碰到水之后,无比疼痛。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看着眼前的一切,满意的大笑。


  


  水位已经蔓延到我的脖子上了,张艺兴狂吼痛哭,声音都快要发不出来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正当宋承宪看得十分高兴时,水位停下来了。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疑惑的说:“怎么回事?”


  


  边伯贤刚好出现,与宋承宪搏斗抢到了遥控,把门打开。


  


  吴世勋把我抱出来说:“我们来了。”


  


  旁边的手下见状赶紧上前阻拦。


  


  边伯贤对吴世勋说:“快,先带妍儿走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吴世勋准备抱起我逃跑,突然一枚子弹向我飞来。


  


  “砰!”


  


  世勋挡在我的面前,子弹打向了他的腹部,鲜血止不住地流。这一刻我感到天崩地裂。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:“你们今天一个也别想跑!”


  


  我痛哭流涕“世勋,世勋。”我把世勋抱在怀里。


  


  吴世勋伸手擦拭我的眼泪:“别哭,为你了值得。”说完他的手掉了下去。


  


  我起身向宋承宪冲去“我要杀你了!”


  


  边伯贤一把把我抱住说:“别激动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拿出手枪对着我们说:“都别动!”


  


  我们被包围起来都不敢动,害怕宋承宪再次开枪,只好乖乖就范。


  


  张艺兴:“放了他们,你想让我怎样都行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:“你现在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宋承宪有六个手下,全部把我们包围起来,再说了宋承宪手上有枪我们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

  宋承宪:“给我打!”


  

  六个人上来围着我们打,伯贤和艺兴痛的蹲了下去,但是他们把我护着,尽管他们挨着打,也为了我绝不躲避,也绝不让别人伤害到我。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停,把那女的拉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死死地拽住我的手腕,尽管被打得喘不过气来,也绝不放手。还是还是抵不过人多的力量,我被拖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你们最好别轻举妄动,否则下场你们是明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旁边躺在地上吴世勋,简直心如刀绞,我瞅准时机冲出去,抢夺宋承宪手中的枪,两人争夺枪被甩在了地上,宋承宪弯下腰去捡,我立马把枪踢向远处。还好张艺兴反应快,拿到了手枪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以为局势反转,结果宋承宪拿出了把匕首,用手锁住了我的脖子,将匕首放置在了我的脉搏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举起枪对着宋承宪,但是看到我被牵制这,也不敢行动。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这不是你最爱的女人吗?来啊,开枪,看我的刀快还是你的枪快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哀求:“不要伤害他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快总,把世勋带走,不要管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不可能!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你已经无处可逃了宋承宪。把她给我放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不不不,怎么会无处可逃呢,她在我的手上,你们敢动我吗?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声泪俱下,“不要管我,快走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把枪给我放下,不然我杀了她!”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3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2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1!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还是把枪放了下来,宋承宪的手下立马去捡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肯善罢甘休?”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:“很简单,你去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好,我答应你,但是你不能再去伤害其他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往前走,走到宋承宪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十分惊慌:“艺兴!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眼里夹杂的泪光对着白妍儿说: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摇着头说:“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被宋承宪的手下牢牢地抓着。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一刀直接刺向张艺兴的心口,并不断地向他刺了好几刀。

  

  撕心裂肺地叫着:“不要!不要啊!住手!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挣脱开束缚,一脚把宋承宪踹开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外面传来警铃,宋承宪和他的手下慌忙逃跑。

  

  艺兴身上遍体划痕,鲜血淋漓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别害怕,有我在呢。”说完便奄奄一息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痛哭流涕,看着艺兴和世勋的离去,感到世界崩塌,肝肠寸断。

  

  宋承宪和他的手下被抓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结尾:

  送去医院两人都抢救无效,白妍儿接受不了这个现实,再加上心灵和身体上的折磨,最后痛苦离世。

  边伯贤也一直活在痛苦之中,无法释怀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