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元宵

EXO and you 第十九章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当满天星爱上向日葵,一切就已经注定是不可能了…… 

  

  伯贤,世勋和灿烈都先回到公司,现在真的是一点头绪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气的:“TMD,要是让我知道那个不想活的干的,我绝不放过这个人!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妍儿在这里才多久,除了我们公司的人,他还认识别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在旁边哭泣地说:“早知道我就不让她一个人走了,我应该送她回来的,都是我的错。”他一直在深深的自责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抓住惨烈的衣服愤怒地说:“你带她出去干什么啊?你不好好工作,还带着她一起,我真的是想揍你啊!”吴世勋拉住边伯贤,让他不要冲动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这不能怪他,这一看就是已经密谋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听到声音过来说:“我应该知道是谁干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句话让大家注意力都集中起来,目光都放在张艺兴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是安可心。”

  搞得在场一片懵圈,估计都想不到是她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一脸不可思议地说:“是安经理!不是吧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啊!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阿西,哪来的胆子挺肥啊!管她是谁,看我不弄死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现在当务之急还是把安可心找出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三人说:“我也要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我自己先去找她,世勋先去警察局查看监控记录,如果到时候找到藏匿地点的话,第一时间告诉我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凶狠说:“那死女人在哪里,看我怎么在她算账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先别激动,那伯贤和我一起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灿烈你是公众人物就不要出现了,对你来讲也不太好,对公司也会有影响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哭哭啼啼地说:“可是我真的很担心妍儿,我想知道她咋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艺兴拍拍他的肩膀温柔的说“你放心她一定没事的,你在公司好好待着,等我们消息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早就想到是安可心干的了,但是他万万没想到,现在安可心会变成这样,以前的她善良,单纯。现在既然变成这么疯魔的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收到了安可心发的一段视频。

  是我被吊起来抽打,不停地折磨我的视频。他们看见后十分心疼和愤怒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怒吼道:“这个死女人到底想干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  之后又发来一条信息说:“只能你一个人来,不然可不能保证她是否能活着,不能报警,要是敢报警就直接杀了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忐忑地说:“张总这可怎么办啊?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哭得更伤心了,“妍儿怎么办啊!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艺兴我必须和你一起,妍儿还在那里,我真的不放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先偷偷报警,要求只能我一个人,我先去查看情况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这样吧,张总就一个人进去,我们几个先藏起来,是废弃的工厂,那么出入口一定很多,到时候见机行事,尽量不要被发现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好,现在就去,灿烈你去报警,一定要悄悄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那你们一定要小心,一定要带妍儿回来。”


  我已经遍体鳞伤,感到毫无希望了,吊在上面整个身体快扛不住了,他们用鞭子和棍棒抽打我,我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意识了,又昏睡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这样会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???:“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我只想要艺兴。”

  

  ???:“所以我这不是在帮你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别太过度了。真是出人命的话,也是会得不偿失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???:“是你自己愿意合作的,别给我整这一出,我的计划别给我打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声音我缓缓睁开眼,一位穿着黑色西装长相还挺端正,看到我醒来,走到我面前抓住我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???:“长得不错呀,难怪会对你这么上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是谁,想要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???:“你放心,只要你乖乖的,听我的命令,不会拿你怎么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!要怎么样,都随你便吧,反正我已经这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???:“你放心吧,会有人来救你的,有些人可舍不得你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们的目标不是我,我只是个诱饵,可是我在这里无依无靠的,谁能来救我呢,还是认命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又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???:“和你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什么意思,你和艺兴什么关系,还有你为什么愿意来帮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???严厉地说:“别问这么多!”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我警告你不能做伤害艺兴的事

 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???:“你再这么多废话,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被吓到了,也不敢再说话了,规规矩矩的站着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