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元宵

朴灿烈✘你 抢婚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

将思念藏于云层之中,等到沉淀久了,就可以变成雨,抚摸到你。

  

  天空中下起了下雨,你路过一家咖啡店停在门口驻留,任凭雨水冲打着,你还是不愿意离开,回忆立刻涌上心头,在没和灿烈分手之前你们经常来这里约会。现在已成往事,每当想起你们在一起的情景你心里既快乐又酸涩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间你感受不到雨水了,抬头看一把黑色的雨伞停留在了你身下,转过头时……

  

  两年前回忆:

  你和朴灿烈初次见面时,是在这家咖啡厅,一进门一眼就看见一位端庄的男子,纤细又长的手握着咖啡,眼睛里面感觉装了整个银河,你被他深深吸引住了,满眼都是他,完全感受不到其他的顾客。

  

  你找了离他近的位置坐下在一旁偷偷地看他,只是看一眼就满心欢喜。之后你便天天来咖啡厅,奇怪的是他也每天都在。

  

  日复一日,他有次主动来找你坐在你的旁边。

  朴灿烈:“小姐,可以认识你吗?”

  那时你十分慌乱没有想到他会主动来和你说话,结果你自己紧张到一句话也没问,只是不断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  时间久了,之后灿烈带着你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,感情逐渐升温,最后在一起了,其实灿烈第一次见到你的惊鸿一面就想和你永远在一起了,所以每天来咖啡厅也是奔着你来的。

  但终究还是分离了,你从未放弃过他,心里一直想着他,思念着他,唇齿深渊,眉眼之间,对灿烈的喜欢年复一年。

  

  回忆完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转过身看见了灿烈,你内心想过无数次,若再次见到他,你该如何祝贺?以眼泪,以沉默。 

  

  泪水在眼眶中打转。哽咽道:“真的是你吗?”你摸了摸他的脸庞,反复确认这个让你朝思暮想的人,真的回到了你的身边吗?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太晚了。”你遗憾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松开手转过身,眼泪不停的流不想让朴灿烈看见,仓皇而逃。

  

  你回到家后,抱头痛哭,没想到再次见到他会如此心痛,因为明天你就要结婚了,想着以后好好地生活,朴灿烈再次的出现打乱了你的所有想法,明明一直在想他,现在无法和他咱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朴灿烈因为一些迫不得已的原因离开了你,但是他这两年没日没夜地都在想你,想着如何挽回你,听说你要结婚的消息他立马忍受不住了,现在他为了你可以放弃一切,这次他的出现也是为了阻止你跟别人结婚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房间里撕心裂肺地大喊:“朴灿烈我真的舍不得你啊,但是我们注定无法在一起的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门铃响了,你透过猫眼查看是朴灿烈在门口站着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开门,我知道你在家里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哭哭啼啼地说:“你赶紧走吧,我们不要再见面了,我明天就要嫁人了,我们都放过彼此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我告诉你,我是不会让你和别人结婚的,我们明明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走吧!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我求你开门好吗?我求求你了不要嫁给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还是狠下心来,没有去开门,朴灿烈一直守在你的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他苦苦哀求道:“你可以听我说吗?我求你不要放弃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站在门口听着他说话,哭到喘不上气来,胸口隐隐作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婚礼这天,你穿着婚纱,在婚礼的后场准备着,心里一直在想着朴灿烈,也一直在犹豫不决。

  

  婚礼开始,你和新郎站教堂中央,这时朴灿烈闯了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选择

  后续在彩蛋里噢↓↓↓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