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元宵

EXO and you 第十六章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山鸟与鱼不同路,从此山水不相逢,我和艺兴哥大概就是这样,其实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跑到天台上放声哭泣,大喊:“啊~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对我,我真的好难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紧抱着我,什么话都没说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我想明白了,“我准备离开公司。我真的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那你要我怎么办?你有想过我吗,我对你的感情。再说了,你好不容易在这里站稳脚跟,你现在离开是对你自己不负责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想明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为什么要选择退缩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无法面对艺兴哥,也无法在这里正常生活下去了。我想要离开这座城市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我求你别走,我藏不住秘密,也藏不住忧伤,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,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。 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他说这些话我真的很感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,但我真的想好了,我想回去,回到我的家乡,逃离这里的一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我喜欢你,我不想你走,你可以留下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没有做出回应,离开天台回去收拾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金俊勉过来找我说:“妍儿姐,你去看看钟仁吧,他一直躲在宿舍不出来,谁叫他也没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思绪马上转移到钟仁上,急忙跑去找他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他房间门口,我敲了敲门开口道:“钟仁是我,你开门啊!”

  

  他打开门,在我眼中这个少年一直是开朗可爱的,眼前这个少年却眼里没光,神情暗淡,状态特别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钟仁你怎么成这个样子了?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:“你是来找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呀,我给你带了吃的,来尝尝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还是不吃,坐在那里很抑郁。

  

  看他这样,身体都有些消瘦了,我拿起食物送进他的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嘴吃了,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,我来帮你想办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:“如果我吃了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,只要你乖乖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钟仁终于吃下饭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才对嘛,咱们不能做伤害自己的事情,知道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:“我吃完了,我可以说我的要求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温柔地说:“你说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:“我不想让你和张总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那我就不和他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特别懵的说:“我说的是不要和他谈恋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不就是分手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开心地站起来说:“那你是不是不喜欢张总呀?”

  

  我犹豫了片刻说:“现在不喜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整个精神都变好了,激动地说:“你不能骗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会骗你啦,我现在已经和张总没有关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这几天一直待在房间里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是他现在很高兴,什么也不想去管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完钟仁我回到宿舍收拾行李,准备离开,看见安可心我在宿舍门口站着,应该是在的等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要理会她,直接从她旁边经过,她移到我面前,把我拦下。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见了经理都不打招呼的,看来你真是位厉害人物,这么不把我放眼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与刚刚在办公室的她相比简直是两个人,没想到她这么猖狂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经理,我还有事,麻烦你别挡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生气地说:“你什么意思!呵呵,像你这样吊人胃口的人,我根本不想和你讲话,我来这是为了警告你,离张艺兴远点,他是谁的人你心里清楚,我现在就是过来开除你的,赶紧给我滚出公司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她这么一说,我的怒气值上升,本来就想要离开,现在不想离开了,我要气死安可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又不是老板你没有这个资格让我走,既然你对你自己这么没有底气,还专门跑过来跟我说这些话,你这么害怕我把张艺兴抢走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恼羞成怒直接上来给我一巴掌,我也毫不客气直接还给她两巴掌,把她打倒在地。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你敢打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什么不敢,我告诉你我会一直在这里,你最好小心,别到时候真的一无所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回到宿舍,想这:“既然艺兴哥对我毫无感觉,那我还是不要再去打扰他了,安可心说让我离开,我偏不,为什么要听她的,走了不就顺了她的意了吗,才不要让她得逞。”

  

  眼下最重要的事,还是把手机拿回来,不然啥也没办法,都不能给家里打电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打开门就看见艺兴在门口站着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妍儿,你别生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生气呀,本来我们就不是真的在一起,我无所谓的。”我控制住自己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不是,不是这样的,我。”突然一个电话打断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赶紧接吧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董事会的人召集开会,就等张艺兴了,他看我离开,也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心想:“今天开董事会,那边伯贤应该也会在,太好了不用去他家了,等他开完会去找他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去会议室透过窗户去看看到边伯贤在,就在会议室门口的椅子上等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等到他们开完会,他们都走了,我过去看边伯贤和张艺兴还在讨论着什么,他们注意到我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妍儿进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看见我有点不爽,以为我是在等张艺兴开会。

  

  我进去找边伯贤,“边总,我有事情要跟你说。”边伯贤也没想到我是来等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我凑近他耳旁说了句:“把手机还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跟我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张艺兴十分懵圈说:“回家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被边伯贤这么一说我感到好无语啊,不能让张艺兴知道我那几天是在边伯贤家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总,我和边总有事要说,你看你能不能先离开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得意地说:“你怎么能让我们的老板离开呢,走的应该是我们才对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边伯贤拉着我出去,张艺兴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公司门口我松开他的手。

  “我手机呢?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不是说了吗,在我家,去我家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那你不想要手机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很过分你知道!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好了,别生气,你放心吧拿完就让你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好了啊,别骗我!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,上车。”

  

  到他家之后,他直接就把手机给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关机了?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太吵了,总是有人给你打电话又发消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还不早点还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要不要在我家再待一会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,我可待不起,走了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回公司是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,我自己可以回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别废话,赶紧上车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手机开机后看见无数的消息和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朴灿烈也一直联系我。刚好他又给我打了个电话,我接通道:“喂,灿烈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我终于联系到你了,你最近在忙什么?怎么一直不看手机呢?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天几天回家乡休假去了,你有什么事吗?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那你现在回来了是吧,等会我去公司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挂掉了电话,我感到很疑惑,他找我干嘛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谁,就公司里面的一个员工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怎么听着你的语气感觉不像是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真的是公司的员工。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公司门口,“谢谢边总,我先走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你叫张艺兴叫艺兴哥,叫我叫边总,起码我们算是有关系了吧,就不能亲切点叫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有关系啊,别乱讲!”

  “谢谢伯贤,可以了吧!”我语气强烈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要不叫声老公听听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露出无语地表情说:“你是不是有病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不叫就不开门,自己看着办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趁他不注意,直接去按他座位那边控制车门锁的按钮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反而扑倒了他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得意地笑了笑说:“这么主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赶紧起来不料碰到了头,又倒在边伯贤身上,疼死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看我撞得不轻,抚摸我的头。

  边伯贤:“没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赶紧按下车门锁,下车去,重重地把车门关上。说了句:“神精病!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