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元宵

EXO and you 第十五章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人总是尝受到了自己所做的代价,才会迷途知返。

  

  睡醒后感觉身体舒服多了,没啥事了,想想昨晚简直太痛了。看见伯贤还在旁边睡这,昨天他也是特别辛苦,一直在照顾我一刻也没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他熟睡的侧脸深深吸引住了我,我轻触他的脸颊,心想:“昨晚多谢你了,还好你有管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好现在他还在睡觉,抓紧时间偷跑吧,我特别小心地溜,让他不要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走到门口,身后的衣领被拽住了,我回头尴尬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去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上厕所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我看你是好的差不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公司了?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你在这等着我,我去给你办退院。最好给我老实点,要是跑了,你知道后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唉,还是老老实实等他吧,这哥们儿狠起来还可太不是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做好回公司的准备了,这么久没看到艺兴哥好想他呀。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特别激动,终于可以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回公司吗?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先带你去吃早饭,你现在身体很虚弱,吃完再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已经很好了,我现在就想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眼神警告我,算了还是听他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后,边伯贤送我回公司。“谢谢边副总,我先走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拉住我的手也走了进去,我赶紧停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要进去啊?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这好歹也算是我的公司吧,我进去挺理所当然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先进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这万一被误会了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:“那就被误会咯。”

  

  趁他不注意我直接跑进去,看他没有追上来。“噢耶,终于甩掉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在议论着什么,感觉好像是关于我的,看到我马上就停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徐媛来找我说:“妍儿你回来了,这几天怎么都没来?我还以为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以为我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徐媛:“没什么事,你也别伤心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心想,他们都不会知道我跟边伯贤的事了吧,别啊,别让我死这么惨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徐媛惊讶地看着我说:“你真不知道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应该知道什么?”我很害怕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徐媛:“安可心回来了,她可是张总的初恋,前两天刚从国外回来,就一直在公司了,这几天我都看不到你,我以为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大脑一片懵,这又是什么事啊。

  

  徐媛:“你知道吗?张总和她是大学同学,他们一直在一起,张总创建这个公司,可是她陪着张总一起建立出来的,为张总投下了许多的钱,但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她就出国了,我听说那时张总特别伤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她现在回来是?”

  

  徐媛:“这还用想,当然是想和张总复合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心里顿时感到一阵苦涩,满满地失落感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回来了,这几天去哪里了?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在想徐媛跟我说的话,心思完全在安可心和艺兴哥身上,世勋跟我说话我也没听见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摇了摇我: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脸心事重重地样子。

  “我没事,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准备去找艺兴哥,问问他到底怎么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去看见艺兴哥和一位长头发,皮肤很白,气质特别好的女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总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噢,可心跟你说一下这是我女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你终于回来了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公司新来的总经理叫安可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来她就是安可心啊,真的好漂亮和张总好般配。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:“你女朋友看着挺不错呀,既然你女朋友来了,我就先走了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比不上她,总感觉真的不适合和艺兴哥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妍儿,妍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楞过神。“啊,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你还好吗?

  这次回家放松得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挺好的。我还有好多工作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中午一起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唉,真的好苦恼啊。

  

  中午下班,准备去找艺兴哥吃饭,但是他给我发信息说,现在有点忙让我自己去吃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着给他送饭吧,怕他忙到忘记吃饭。

  快到他办公室门口,看见他和安可心一起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感到很委屈,跟在他们后面。看见他们进了一家西餐厅,我也跟着进去,找到一个他们看不见我,我能观察到他们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明明说好要和我一起吃的,说什么忙立马就去找安可心,气死我了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旁边默默观察着,突然有人坐在我的面前,撇眼一看是吴世勋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你这是在偷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,才不是什么偷窥呢!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说实话,感觉他们两个真的挺配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白了一眼吴世勋“你赶紧给我走,不想听你说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你们还在一起吗?这几天怎么都没来?发信息打电话也不回。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间想到手机还在边伯贤那里,感到了崩溃,还要找他拿手机,呜呜呜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在一起了,我只是休假了几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那你现在是在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那我请你吃,多吃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我也是来吃饭的。”他伸手示意了服务员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观察着艺兴哥他们,他们一直在对话,安可心还给他夹菜,我真的好生气啊!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我要是你的话,早就分手了这么累,饭都顾不及吃,你不觉得你这样挺奇怪吗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些话我开始反思自己,究竟为什么要这样,是因为我真的不放心艺兴哥,还是觉得我会失去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得安可心好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观察了观察说:“也就那样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觉得我好看吗?能和她比吗?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认真地说:“在我的眼里,你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你就安慰我吧,我怎么可能比得上安可心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艺兴哥和安可心回到了公司,我和世勋还在吃着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愁眉苦脸的,现在我也没有办法,安可心是总经理啊,又一起在公司工作,还是艺兴的白月光,他们每天都要见面,实在是好烦呀。

  

  回去之后,经过艺兴哥办公室想要看看他,我直接开门进去,没有敲门,一触目伤怀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,她们在一起相拥,两人快要亲到了,我感到无地自容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立马把她推开,向我解释道:“不是你看到的这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感到心碎,吴世勋带我离开,被张艺兴拦下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“别走,听我说……”眼神哀求这我。

  “我都看到了,还说什么呢,我看你和安小姐才是最合适的,我退出,我不想再跟你有交集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艺兴听我说这些话,心也凉了。

  

  以下为安可心和张艺兴视角:

  本来艺兴要和我一起吃饭,但是安可心说她有一个很好的资源要商量,艺兴说在办公室谈,安可心说饿了,去外面吃饭,边吃边谈。吃完回到办公室安可心诉说着他们以前的回忆,还说想要和艺兴重新在一起。

  张艺兴:“我爱妍儿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还请你不要这样。”

  安可心:“也是,我都离开这么久了,你会喜欢上别人我明白,但你早晚还得是我的。”

  张艺兴:“要是不聊工作的话,还请你先走吧。”

  安可心:“我就是为了你回来的,以前虽然是我离开了你,但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是我陪着你的。”

  张艺兴:“我记得,但是我现在对你已经毫无感觉了。”

  安可心:“但是我真的还是很爱你啊!”

  张艺兴已经不想搭理她了。

  安可心:“那你再抱抱我好吗?这么多年了我就只奢求这个了。”

  说完安可心就直接抱住了张艺兴,张艺兴就站着也没有多做出什么回应。

  安可心踮起脚尖想要亲张艺兴,张艺兴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  我刚好就打开了门看见这一幕。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