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元宵

EXO and you 第十七章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看见灿烈已经来公司了,正站在门口等着我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嗨,灿烈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这辆保时捷好眼熟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这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边总的车吧,他带你回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一起去办公,他才送我回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噢噢,这几天我联系不上你,以后一定要记得看手机,我今天过来就是看看你有没有什么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关心啦,放心,以后你的信息我一定看得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看见你就行,你今天有没有事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上班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那你什么时候下班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把今天工作做完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那我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用去忙吗?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我已经拍摄好了,今天也没什么事,等你下班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看见张艺兴和安可心在一起了,张艺兴看见我把我叫住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张总好。”艺兴向他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对着我说:“去办公室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可心瞪了我一眼,我真的看见他们两在一起就生气啊。

  

  我直接往工作室的方向走,不去找张艺兴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张总找你,你不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,他应该是跟他旁边那女的说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挠了挠头说:“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不管那么多了,你先去休息厅等我吧,我好了就去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不要,我也要去你的工作室,休息厅太远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又推了一张椅子坐在我旁边看着我工作,结果又引来一堆闲言碎语。我已经习惯了,不想再去纠结于这个了。工作室外站满了女孩子,一直都盯着灿烈,这让我也静不下来工作啊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出来查看情况,把门帘拉了下来,并让她们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跟着进他的办公室,脸色又变得不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你不好好工作,还带艺人来,他跟你关系很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关系可能就……一般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我怎么看着不像是一般呢?都能来陪你工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也是公司的人呀,张总看见他都宝贝的不行,他可是我们公司的招牌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“公司出的艺人多了,白妍儿你怎么能跟谁都有关系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组长,我怎么了啦?只是灿烈有事要找我而已,我不是有工作嘛,所以他才在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严肃地说:“让朴灿烈给我出去等去,你给我好好工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委屈吧啦地说: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看着我心里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没事,我去休息室等你就行,你好了和我说噢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抓紧完成今天的工作,好去和灿烈汇合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是下午5点钟,终于结束了。我关掉电脑,去休息室找灿烈去。看见他已经爬在桌子上睡觉了,心想:“长得真好看呀,好嫩呀。”我戳了戳他的脸,他抓住了我的手指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睡意朦胧地说:“你好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你找我到底什么是?还专门跑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看了眼时间说:“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去那里呀?”

  

  灿烈笑了笑说:“这是个秘密,到了你就知道了噢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突然充满了好奇心,期待他要带我去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开了好久的车,终于到达目的地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来到了海边。“哇!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这个点来看海是不是很美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伸出手说:“让我带你享受这片浪漫的海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们两人牵着手沿着海边走,看着日落慢慢伸下去,日落尤其温柔,人间皆是浪漫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天黑,我们坐在沙滩上,一点压力也没有浑身感到轻松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舒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带我来这个地方,来这里这么多天,我感觉每一天都很累很压抑,终于享受到了轻松愉悦的感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大城市就是这样,每天都需要努力好好奋斗,有时确实会压的让人喘不过来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看着我说:“但是,也有一些你值得坚持的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们相视一笑,风把我们的烦恼全部吹散,现在我们只记得当下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走吧,晚上去我家看我们的小白,当妈妈的去关心一下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去看看你养得怎么样?看看猫猫长大了没。”

  回去的路上买了好多的吃的,灿烈说在家里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是震惊到我了,灿烈家真的好大,跟伯贤的差不多,现在明星这么赚钱吗?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进去坐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猫咪向我们跑过来,直接去蹭朴灿烈的腿,看来灿烈对小猫真的很好呀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我先来喂下猫,你想吃啥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买了很多东西嘛,那我们就吃吧,我来准备,你先喂小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灿烈看你冰箱好多的啤酒,要喝吗?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当然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准备好啦,来吃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灿烈: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起说:“干杯!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继续努力吧。”一杯啤酒直接喝完,看着他这么猛,我直接也喝完一杯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你喝慢点,不要像我这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今天开心嘛,从我来到这座城市都还没有好好的喝过酒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那来吧,干杯🍻!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我们都要好好生活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喝了好多杯,连饭都没怎么吃,一直在喝酒。“阿西,我真的感到好累呀。”大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要喝!”我的脸都通红了,已经特别醉了。

  

  灿烈也有一些醉,但是意识还是清醒的。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:“你不能再喝了。”夺过我的酒瓶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把抢过来。“我还能……”话没说完就倒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周围都沉寂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灿烈看着我,说:“我喜欢你,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。”他的眼泪流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爱意随风起,风止意难平。

  朴灿烈:“大雾散去,一切如故,无人知我爱你,也无法去爱你,这份爱我只能永远藏在心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一直坐在客厅,在想一些事情。黑色的氛围,感觉他十分的孤寂。

  

  早上起床,感到头很痛,看见床头上有朴灿烈的照片,扫视一眼是他的房间,看着很简约大气。

  他给我留了纸条上面写:“我出去工作了,外面有早餐,你醒了记得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昨晚喝多了,后面的事情也不记得了,也不知道灿烈有没有喝多,不过看着这桌面这么干净他都收拾好了,估计是没喝多。

  

  我仔细想想,昨天晚上有没有做什么丢人的事情,结果啥也想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桌子上有许多精美的早餐,灿烈真的很用心在准备啊,吃完帮他收拾好桌面,回公司去了。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