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元宵

吴世勋✘你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be

  


  你与吴世勋两人情投意合,可你们之间有很大的差距,他是吴氏集团的少爷,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职员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的父母极度反对你们在一起,他不顾父母的反对,想要带你私奔。但你不愿意这么自私,于是主动离开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山鸟与鱼不同路,从此山水不相逢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强烈坚定地说:“我根本不在乎我父母的看法,我爱你,这也是我自己的事情,我带你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,你离开了你父母你算什么呢?我就是看你有钱才想要和你在一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抓着你的肩膀,坚决地看着你说:“我知道你是故意说这些的,我是不会当真的,你听好了,我会娶你的,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扒开他的手,一脸傲气地说:“我根本就不爱你这个人,我完全就是奔着你的利益去的,现在你对我来说已经毫无作用了,我也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,到此为止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转身离开,吴世勋抓着你的手他苦苦哀求道:“为什么?为什么要抛弃我,我在你的眼里就这么不重要吗?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的眼泪止不住地流,你心里无比痛苦,眼眶也湿润了,你使劲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显得自己无所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不要在见面了,到此为止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哭得痛哭流涕,肝肠寸断。

  “我求你了,别离开我。”吴世勋最后哀求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从他身旁走过,头也不回。

  眼泪哗哗的流,心里无比悲痛欲绝,快要活不过下去了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你是为他了才做出这一步的,不想让他的大好前程被自己毁掉,即使再难过,再伤心也得放手。

  

  你去到别的地方,与他彻底隔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年后:

  你又回到了这座城市,去逛商场无意间看到吴世勋和一位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。你赶紧躲起来,不让他发现你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他现在过得这么好,心里有些遗憾,但还是祝福他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你感到眼前一片漆黑,身体不由自己控制,昏倒在地。

  

  顿时你被包围起来,吴世勋身旁的女孩子拉着他过去凑热闹,他看见你的那一刻他惊慌失措,不管身旁的女人,直接抱着你跑出去,送你去医院。在车上,他一直呼唤你,你隐隐约约听到一些声音,但就是睁不开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医院,吴世勋心急如焚。

  还好只是晕倒而已。


  离开他这三年,每天都哀思如潮,导致得了严重的心理疾病,每天睡不好,时不时会昏迷,也吃不下东西,身体免疫系统下降。

  

  以下为医生和吴世勋视角:

  “病人经历过巨大的心灵创伤,一直调整不过来才导致现在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怎么才能恢复?”吴世勋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现在的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,只能配合药物治疗和心灵上的舒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医生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切换视角:

  你醒来后,微微睁开眼,看见一个十分熟悉的背影,你热泪盈眶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。”如此沉重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你虚弱地说:“世勋~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几年就是这样对待你自己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世勋,谢谢你这次管我,你女朋友还在外面等着呢,赶紧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商场和世勋一起的女孩子就是他现在的女朋友,是他的父母给他介绍的,门当户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保重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是不想被吴世勋发现的,不想再闯入他的生活。你以为这次是最后一次的见面和交谈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接下来他经常来找你,早上给你带早餐,中午带你去吃饭,晚上接你下班,每天还给你制造惊喜,你次次都拒绝了他,但他还是坚持不懈的来找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重新追回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生气地说“你知道那就在说什么吗?我已经说过了我们两个从此两不相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你是我的事,我现在就是想要重新追回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他说这些话,你感到万分头痛,再次和他有纠葛,对吴世勋来讲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再说最后一遍,别再纠缠我了,如果你还是这样我就报警了,告你骚扰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转身离开,他大声的喊:“我爱你!”

  

  你迅速跑开。

  

  你虽然爱着他,但是你不能和他在一起,这是命中注定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,是吴世勋妈妈打来的气愤地说:“你又回来了,你不是说会永远消失吗!我告诉你,有我在,你这辈子都别想和世勋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挂断,紧闭双眼,平稳呼吸,想要恢复自己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”传来一整敲门声,吴世勋站在你的家门口。看到是他,你并不想要开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你无话可说。”你回复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后一次,我就再与你说最后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打开门,他走了进来,看见他手捧着鲜花,穿的特别正式。

  

  他单膝下跪,拿出鸽子蛋大小的钻戒💍,向你求婚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,嫁给我,此生除了你我谁也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你的决定在彩蛋部分噢↓↓↓

评论(3)

热度(82)